close

時隔一陣子再回來

中間發生了很多事

 

我忘了我的帳號密碼 顆顆

像是考執照考二技等等

雖然辛苦但我都熬過了

新的考驗又來了!!我必須在這學期考多益

整個心煩啊

這幾年我已經忘當初熱愛韓樂自己

大概是從黑黑從五人變成三人開始的吧.....

最近倒是韓劇追得比較兇 

啊 斯~ 這樣荒廢學業可不行啊

現在手頭的韓劇一一完結 好像該開始拾起我的英文了

總是有很多是該做  卻沒一件事是我想做的

我就是個當廢人的料但偶而卻又希望自己能有甚麼大事業

廢柴4ni!

  

聽完這首歌廢柴又要開始燃起來燒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