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0%V-missing you

 

聽著聽著也讓我陷入難過的歌 尤其是那句為何只有我難過

實力一直在精進 希望這首能夠大發

 

G.O-Play that song

 

我很喜歡這種慵懶的感覺 溫柔也舒服

一直重播著這首 就歌名一樣

mv版本這麼短根本不過癮

臉雖然圓圓的 可是好帥 

這麼真摯的居歐是很難得的畫面

 

 

VIXX-巫毒娃娃

 

 

超級無敵黑暗卻沒讓我失望的MV 大家的表情超級到位

舞蹈也是一樣 只是我好怕他們自己真的會刺到自己

星光的心臟真的都要好強大 還是其實大家就愛這一味

滴答 滴答 總是讓我心毛毛

 

2NE1-missing you

 

等等 這不是和第一首撞歌名了嗎 哈哈

果然慢歌才是王道

CL雖然全裸但是卻很美

聽著聽著就人陷入了

忙內也越來越美了

 

 

GD-who are you

 

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很讚 哈哈 

結尾直接開走也太有個性了吧

 在喜歡一個人 如果他真的留不住就祝福他吧

傷心卻是留給自己

星期六去買鞋店裡也剛好在播這首

一起都嚕都嚕嘟嘟嘟~

 

 

FT-madly

 

有種OST的感覺

也是悲歌too

mv裡的場景也都很美 但卻微帶著悲涼感

洪基的假音很美 加上那沙沙的聲音很完美

思念真的很深 瘋了一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