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感動的瞬間

昨天補習一結束回寢室第一件事

就是趕快打開電腦看mv

雖然看著有權一直被打很不捨 但是我還是一口氣看了7次才去洗澡

泰一的高音真的好聽到讓人噴淚

宰孝的鏡頭太少了啦 且看起來很累眼袋黑眼圈的都超明顯

李䪸赫鏡頭也很少不過歌聲似乎又更好聽了

ZICO和經兒RAP交替時的畫面其實有點讓我眼花

但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

忙內出場時真的太帥了 感覺變得更成熟了

 

就在原地默默地注視著你

才是不留傷痛的擁有你的方式

you are all i see and you are all i need 

像現在般不要離開 please

 

中字

 

我絕對不會說我在1:54秒以為光頭的假髮飛出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