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以為去夏威夷拍攝

可能會是青春洋溢路線

結果怎麼打群架了 這預告根本以秉憲為主啊

 

金光閃閃的預告 和第一支完全不一樣的氣氛

 

 

喜歡第三首Don't i 和第五首date

 

 

 

孩子們的新MV  這次舞蹈真的是腳好忙啊

當然還是沒讓我失望

不是開玩笑真的不是開玩笑(你在說什麼啊 到底

尼爾坐在一堆帽子中間那畫面我超愛

 

 

連唱三首主打臉不紅氣不喘的 真的太厲害了

完全羨慕LA的朋友啊

 

 

TEEN TOP CLASS 害我一度以為是BLB(亂來

Don't i完全讓我驚艷 原來開頭是忙內line啊 超愛這段的

還有天地的假音真的尾音收的超完美 

尼爾的髮色也很漂亮是我最愛的紫色

 

don't i 帽子哥的部分因為有被cut掉 所以就分了秉憲的一部份唱

也是很完美的消化了

這場的應援真的不是蓋的 好不容易我也跟得上了

 

 1:47是我最喜歡的一段
發現秉憲手臂的肌肉好大
已經回不去了 我不喜歡 哈
還有明明就是一樣的舞
帽子為何就是和其他人不一樣 
好無力就和他一樣 哈哈

尤其是1:56秒處大家很忙就只有帽子很閒的蹲下來又站起來

甩甩帥就好了 

 

我是正裝控外加調嘎控外加制服控

顯然李鍾碩是我的菜 (別離題

 

最後是今天冠軍秀的舞台

真的越聽越洗腦 越聽越喜愛 越看越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